close

之前坐飛機都是經濟艙,這一次小叮噹為了 讓我感受商務艙!

特別加價,讓我去體驗,

為了要來享受華航的貴賓室,10點多的飛機,我們七點多就到了,

還沒有吃晚餐...

等到可以出境後,逛了一下免稅店,買了些巧克力!

肚子就咕咕叫....

小叮噹就要我不要再逛啦....

進入貴賓室...

看了一下吃的東西,

鳴.....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上次在高雄小港,吃得東西更多元化咧....><

只好吃了一碗擔仔麵、水餃等...

但是它的白酒很好喝哦!^^

多喝了幾杯...

吃完東西,還有一個小時,剛好這裡有提供電腦,我就上網來看看 啦~

不然之後的幾天,都不能用電腦...

我想.....

我會很懷念有電腦的日子啦~

但是....

出去玩就是不要工作的!

對不對丫~

要出發關島啦....

大熱天還是適合我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