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風之鼓的社員在聊天,

聊到以前所教過的幼稚園,

當提起一個學校的名稱時,她說她有一個朋友在那裡當過主任...

兩個人一對起來,居然是同一個學校、同一個主任!

並跟她提前,五、六年前我一直不太想提的過去...



那時侯,同一間學校有兩個音樂老師~(不同機構)

我都是屬於認真教學,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的那一種老師~

但....

也不知道為什麼,畢業典禮表演的事情,都跟主任確定ok,也都教好給小朋友了~

但...

上頭卻開始挑我毛病;樂器音色不好、節目弄不好、小朋友這樣的姿勢不好…等~

那時已經在畢業典禮前夕了,什麼也不能改太多,但是...小朋友表現很棒的!

預演當天,感覺一直很不好,另一個音樂老師,一直跟著那個老闆旁邊!

把我視而無見...

我也不想說什麼,因為我真的不會去巴結別人...

隔一個學期,這個學校就沒有跟我們配合了!

那時侯...

我很傷心,因為不會巴結、說人家壞話,就被迫出局~

但..

不服輸的我,對自己說一句話...



我會更努力,用我自己的實力,讓你可以聽到我的名字!



這些日子,我不斷的提升自己,

把所有的資金,一直投資在自己身上、不斷的學習;

今天聽到...

下星期日要到麻豆表演的那個邀請者,

居然是那時侯的主任,

天底下就是有那麼巧的事情!

雖然那時侯的主任對我態度都很好,也跟我說不好意思,很多事是上頭的決定!

而她現在也已經離開那所幼稚園了!

但是...

對我有很大的鼓勵,

因為我做到了~

我的認真,讓我可以有很好的面孔出現在同一個人身上!

雖然當天我沒有出場表演!

但是...

我一直相信,我的努力都是對的~

我沒有怨恨,只有感謝

當初否定我,讓我更有毅力去做自己的事!

風之鼓的社員們丫~

當天表演,謝謝你們的配合,

也希望幫我做個好面子哦....

再一次的感恩..



不是每個人都是敵人

會當絆腳石的人,有時是協助你成功的人..



感謝那間學校,才有現在的小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