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編譜,準備開課外 !

還要算禧餅和帖子!

發這些東西,還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是要給全部的人呢?又怕別人說我為了要紅包亂發!

如果只給一盒餅,然後又擔心到時侯有人說,我跟他不好,為什麼沒有給一份?

有些人我覺得跟他不錯,當問他的時侯,又會說要炸紅色炸彈!

唉~

結婚真的是可以看是不是好朋友的時侯嗎?

其實我是很單純的人,真的不想給太多人麻煩!

要不要,就攤開來說嘛!

何必這背後說話呢?

或是聽到要結婚,就不再跟你聯絡?

之前還一直問,什麼時侯要結婚丫?

現在又離你遠遠的~

這樣問也不是?那麼問也不是?不問也不是?問也不是?

結婚真的要那麼麻煩嗎?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不是為了紅包,也不是為了賺錢!

我只是希望事情好做,單純說開就好了嘛!

像有一些好朋友,不會計較太多,就直接跟我說他要一盒餅!

這樣我也好算,也不會去煩太多~

不要也直接說,就公出的就好了!

這樣不是很帥直嗎?

我也不希望人家覺得我在炸紅色炸彈嘛!

結婚不是就該是喜氣,大家的祝福!

很多以前的朋友,只要一兩年不見又沒有聯絡,我就不會去亂炸別人~

也不想造成誤解 或讓人討厭~

一個人要處理那麼多事,真的很煩、很累~

又要擔心,結婚、 請客的錢從哪裡來?

工作?表演?結婚的事?編譜?

這樣怎麼當個漂亮的新娘嘛?

為什麼小叮噹不是王永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