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忙碌的生活,感覺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

還在忙編譜的事情,沒有想到要拍婚紗的日子...

就這樣到了,只是不間斷的熬夜晚睡,我的熊貓眼似乎還是一樣的黑...><

只好辛苦造型師Teresa了!呵~

9/16也就是拍照的前一天,才發現...

造型師要我準備拍照的東西,我一樣也沒有時間去準備,加上還要上課...

天丫...

本來下午有課的,只好跟學校說不好意思,要請假去處理拍照事宜~

跑了兩天,花了我所有的存款~><

太可怕了~

晚上是南關社大的課程,本來也想連著請假,但是9/20表演的事情,還沒有交代完,不能就這樣,太沒有責任感了~

只好跟社大協調好,跟學生協調好,先上一個小時,其他的再用補的回來..

當天社大的學生很貼心的,訂了一個跟我們衣服後面一樣的蛋糕..



超感動的啦~

上完課,大家很高興的吃著蛋糕,風之鼓全體同學,很高興有你們哦..



而我和小叮噹也準備開車前往台中,準備隔天要拍婚紗啦...

很多人都說我很瘋,就這樣跑來跑去的,沒有人看過新娘那麼忙的啦~



隔天九點集合,造型師很早就到了~

我也跟爸換了大車,好方便只開一台車去拍照..

到婚紗店,馬上就先幫我化妝,弄頭髮,做造型~

Teresa很貼心的把我的黑眼圈都蓋起來,這樣才不會看起來沒有精神的啦~

第一套禮服是很有時尚感的白紗,嘿嘿..因為這件在棚內拍,所以不能側拍,只好期待全部的照片出來時囉~



第二套禮服就很特別,造型師Teresa還特別準備長髮讓我帶著,拍起來的感覺就像模特兒一樣,非常時尚哦!



待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