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鼓之成人推廣計劃


目的 : 為培養成人之「創造力」、「學習能力」、「判斷及省思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四個能力, 希望透過活動去了解突破、嘗試、探索 , 再一次創造自我學習潛能的奇蹟。


說明 : 上班族們在生活中有時會充斥著限制、緊張、慾望與受挫…等。 太極鼓正可以作為他們抒發的管道,減低緊張、不安、憤怒的情緒表現。


效益 :


(1) 滿足成人敲奏之慾望 , 培養節奏感。


(2) 壓力及情緒的疏通。


(3) 專注力的訓練。


(4) 創造力的訓練。


(5) 培養團隊、社會性之協調。


(6) 共振原理,達到心能與智能的平衡發展。


     太鼓自我突破學習營, 以自發性為學習起點 , 讓學習者從自我引導、


自我發現的意念中產生耐力、自信能力 , 專注力 ...。從中獲得喜悅、機智敏 銳、合作、想像並培養穩定能力 , 讓“太鼓自我突破學習營 !”帶領上班族們超越自我 , 迎接新的學習。


















班別



上課堂數



上課時間



說明



上班族抒壓班



一期


16



一堂課為


2小時



1.  消除焦慮、緊張、憂慮。


2.  立刻釋放情緒、忘卻憂愁及煩惱。


3.  增加情緒的穩定、免作發怒、常保樂的心態。


4.  提升工作效率、鼓舞生命力


5. 預防老人痴呆症












指導老師:小 朱 老師     


聯絡電話 :               0915-337828        


*現任:


南關、北門社區大學             太鼓講師


風之鼓、山之鼓太鼓社           指導教練


水之鼓、三協之鼓兒童太鼓團     太鼓講師


芸逸音樂工作坊                 音樂總監


台南市救國團台南學苑  幼兒打擊班教師


台南縣市數間幼稚園    奧福音 樂 老師


*表演經歷:


    93~97年各大型太鼓表演


     <★全國龍獅藝陣比賽獲社會組第二名、台中逍遙音樂町與日本兵庫縣豊岡同台演出;


      ★奇菱科技、奇美食品、統一集團、三芳化學、萬通人力…等尾牙演出;


      ★華山基金會、台南縣養老院、好人好事協會…等活動,公益表演。>





時間97/12/15 開始上課 (每星期一晚上) 


地點:新營體育場


報名人數:


費用                      


     (太鼓節奏練習課本:300元,


需自備太鼓、鼓棒,可尋問小 朱 老師)


有興趣者,非常歡迎來電洽詢預報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