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接到了得獎的通知 ,感到非常驚訝!

感謝幫我推薦的大哥,讓我有這個機會得獎,

這些榮耀,是所有太鼓班學生和台南學苑的小朋友一起獲得的~

有你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在這一條路上,勇往直前!

因為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在教學上面!

當我看到太鼓對人們的改變,讓我努力在推廣~

雖然在自我成長的時侯,遇到了許多不如意的事,讓我非常難過,曾一度想要放棄太鼓...

但是...

是這些學生,他們對太鼓的熱忱,對我的關懷~

我們不再只是師生關係...

而成為了好朋友,不管是風之鼓或山之鼓...

大家變成一個大家庭,這就是太鼓的魅力。

而兒童團的小朋友,更是以學太鼓為榮,家長們也都非常支持...

也許這一條路,真的辛苦~

更讓我沒有假日的到處表演,帶著學生拜訪養老院、參與華山基金會的活動、好人好事協會活動…

得到這個獎,讓我更肯定我這麼走,是對的~

這樣的努力,是受人肯定..

我真的非常感動...

謝謝所有支持、鼓勵我的好朋友!

我會再更努力..推廣太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