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是青年節表揚大會,

風之鼓一半以上的同學一起來共襄盛舉的表演~

下一張(熱鍵:c)

讓整場活動非常熱鬧,

一大早大家就集合準備,

到了表演開始前,丫媽、爸媽和四姑姑還特別從台中,一大早到達會場..

而山之鼓的耿偉、秀錦、瑜襄、尚容也特別從新營,帶了花束過來祝福..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星期一晚上,固定都到山之鼓那裡上課,

社長就說有一束花要送給我,我還在想是什麼人那麼好咧..



原來是第一期新營社大太鼓班的三位同學,承憶、季芳、慧珍



還附上卡片的祝福哦~

他們都是南新國中的老師,之前都一直跟我們出團表演,

因為家庭和學校的關係,就無法再來上課了..

而還記得我..

有空也都上來部落格看看大家的狀況,

聽到我得獎還有結婚,昨天慧珍還特別代表拿花來送我,

真的超感動的啦~

鳴...



其實在教成人教育的過程中,真的感受到每個人的用心,

彼此都是成為朋友,也許有不同的因素而離開,

但大家的心都是繫在一起的~

這就是太鼓的好處,

不管在彼此處理態度上,想法和作法有不同的地方,但是大家都是互相關心彼此、在乎彼此~

就是因為在乎所以關心~

希望我也能把這份喜愛太鼓的精神,慢慢發揚出去~

讓許多人因為太鼓而結緣~

感謝山之鼓和風之鼓所有的社員,

還有南新的三位老師,

花真的很香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