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晚工作...

讓人思考許多事..

忙碌的生活,一向是大家對我的看法,

這也是真的啦~

每天的生活不是一般人可以去想的..

但是...

一天只有24小時,

要如何運用?安排?

這就是智慧了!

在開車順便吃飯...

打網誌順便印教材...等

在有限的時間,做有用的事..

現在我還要再增一項環境的整理...

哇...

時間又是滿滿的一個!

這個星期,將客廳、鋼琴教室、教具櫃內的東西,整理ok..

還有三間的房間要再收納...歸檔.

天丫...

本來就很多事的我,還要再增加收納...

可真是忙到我了...

但是...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

因為接下來,還要將已經使用五年以上的太鼓的教材做一個統整...

每一件事都是歸零重頭再開始...

為的是讓小朋友運用這些教材,可以很容易的學會打太鼓,

使用教材的老師,也很容易上手指導孩子!

因為太鼓是真的可以幫助很多人...

我在教學中,看到的...

看到這些孩子的成長,

看到成人的改變...

這也是我再辛苦,也覺得值得...

各位好朋友,多給我鼓勵...

讓我為了推廣創意太鼓這一條路,可以更順利...

讓更多人使用我努力、辛苦的創意太鼓教材....而成長與改變...

因為太鼓讓我改變,我相信這是可以幫助人的事業...^^

加油囉!<蓮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