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小朋友一起出來聚聚了!

從下午南關社大的開會,再趕到永康...

吃完飯後再開回台中~

有點忙碌..

但是看到小朋友高興的樣子...



疲憊就不見了!^^

一到永康的肯德基,有幾個媽媽和小朋友已經玩了一陣子了!

感謝凱杰媽媽和愉佳媽媽安排包箱位置和訂餐事宜!

讓小朋友可以吃完東西,和肯德基姐姐一起玩遊戲...



呵!回想起我剛畢業的時侯,我也是麥當勞丫姨,帶孩子生日聚會的呢~



真是懷念丫~

只是這一次我是坐帶旁邊當家長...

哈哈!

因為我一直是被叫「玫芳媽媽」~

天丫...

玫芳就是我,玫芳媽媽在台中啦~我還沒有小baby啦~

怎麼解釋都無法解釋~

一群媽媽們坐在一起聊媽媽經!



小朋友跟著西瓜姐姐玩遊戲...

這些媽媽們聊天的聲音還是一樣,比前面的人還大聲~



哈哈...

看到小朋友在疊杯子..



我忍不住下去幫他們~

結果我們這一組最高哦!



每人還得到一隻鉛筆...

最後西瓜姐姐給每個小朋友一個汽球,大家還玩得真高興呢!



最後來個團體照~

下次有機會,再和你們一起出來玩囉~



誰說...教學只有老師和學生?

因為我們都可以和家長當好朋友的啦~

這些媽媽有很多孩子經可以學習的呢!^^

謝謝各個媽媽對小朱的支持哦!

非常感恩..

再一次謝謝所有台南學苑來上鐘琴直笛班的小朋友和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