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南從颱風後,星期日就沒有水了..

而我星期一回到台南...

繞了一大圈回到家..

快點看看水龍頭有沒有水,還好大樓還有一點點..

存了大水桶不到1/4的水就沒有了..<還好在台中就把住五天的衣服洗好>

只是...這幾天我怎麼活丫~

馬上到商店買了兩瓶水..

上廁所不敢沖水..

洗水只用一點點..

這幾天還一直下雨,只好把除溼機打開,把除溼出來的水拿來沖馬桶~

喝的水就用礦泉水,還好新營太鼓停課..

第一個晚上就吃泡麵..

也沒有辦法洗澡,就拿毛巾擦一擦!<還好當天沒有流汗>

晚上大樓有消防車帶水來,但是..

等我下樓的時侯,太多人排隊了~

想想我一個人而以,就讓給其他人用..

第二天聽說上帝廟那裡有地下水可以用~

就馬上拿著水桶去裝水...

下午 還上了兩堂的太鼓課..到晚上

感謝有善心好朋友讓我去他家洗澡,

不然我還無法想像完全沒有水的我...

第三天本來以為有水了!

一大早就把馬桶的水沖掉<因為太臭啦!這幾天還不敢大便咧!>

結果...

還是沒有水...

早上去台南縣喜憨兒那裡教他們打鼓!

http://www.flyangel.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





義務讓他們體驗一個小時的太鼓~

本來他們希望我可以過去教,只是..



我們兩個時間一直喬不好,就要看下學期我的課怎麼樣~

第一次跟這樣的學生接觸,本來就沒有安排很難的東西~

發現有些人的節奏感不錯哦~

而且他們喜歡你,會一直在你旁邊,希望你多看看他們..

他們真的很可愛哦!而且還會做餅乾~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他們相處~

我相信未來有機會,我會帶他們一起打鼓哦~



下午接著到大內上鋼琴和奥福課..

<本來要買一箱水過去給小朋友,結果還買不到~只好買六瓶大瓶的水過去!>

五點又接著到歸仁上太鼓課到六點..

從六點打掃公園到七點..

又約小葉和偉廷請他們到台南學苑幫我搬樂器..

天丫~

這樣一天下來,

沒有水的日子...

怎麼洗澡丫~

感謝老天,讓我又找到一個地點可以讓我洗香香..



第四天下午..

水終於來了~

馬上洗衣服..



解決無水之痛苦啦!



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那麼多好朋友的幫忙!

有時侯,真的很需要男人啦!

感謝小叮噹兩位好同學的幫忙..

下次小叮噹回來說好要請你們吃飯哦!^^



感恩老天

我們真的很幸運..

也保佑那些災民,快點渡過難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