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每個團體都在練習10/25要到斗南參加全國鼓藝比賽的曲子!

大家都很用心...

今天上山之鼓的課,

看到每個人,在平常團練時的用心!

一上課就要他們讓我看一下練習的成果~



我一看到,真的好感動~

每個人的肢體動作是那麼標準,那麼有氣勢..

我真的非常感動~

因為....

我會教成人太鼓,就只是如此...

看到每個人那麼用心,再累也是值得~

在成人教育來說,真的不好帶...

但是我想要的要求真的不多~

今天我看到山之鼓的進步...

我相信,他們會更好!

感謝山之鼓所有的學生,你們讓我這一個星期中,看到最美好的一刻..

讓我再看到太鼓的美~

你們真的很棒哦!

影片在相簿內,密碼我會mail給你們..

再上去看自己打得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