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09年...

<社團部份>

風之鼓太鼓社...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到達澎湖演出...

第一次與大學生接觸太鼓...

全國比賽社會組第一名

立案於台南市風之鼓太鼓社表演團體...

社團讓懷志大哥認真用心的帶領...

還有許多幹部和社員用心的配合...



山之鼓太鼓社....



新進學生,非常用功與上進,常在非上課時間練習!

成立台南縣教師團...

鯤鯓王教師團太鼓比賽第一名

成員相互配合,互相鼓勵與指導...

加入台南縣大宏社區發展協會,協會支援一組鼓可以讓社團運用...

社團由耿緯社長帶領下,和廖大哥指導新同學....

加上所以幹部和社員的配合



三協之鼓兒童太鼓團(今年改名為龍之鼓)



原本是北門社大之下所成立的社區鼓隊,

進而成立社團~

全國鼓藝比賽和鯤鯓王比賽第二名...



水之鼓太鼓團

下一張(熱鍵:c)

人數雖然不多,但是從中班的小朋友開始學...

到現在大班了!

可以跟著風之鼓的大人一起出團表演哦!



中部地區由珍珠姑所帶領...有非常棒的成績

舞之鼓太鼓團
下一張(熱鍵:c)



魚之鼓太鼓團

下一張(熱鍵:c)



由王老師帶領--新營國小太鼓團





由張老師帶領--下潭國小太鼓團





小朱老師帶領---六甲國中太鼓團





<個人部份>

成立芸逸音樂工作室

自編太鼓教材超過20首曲目

鼓譜教材賣出超過1000本教材...<讓每個學生都學會>

指導太鼓學生超過100位學員!

擔任鼓藝比賽裁判

結合不同學校和團體一起同台演出







所有的一切,只為了讓打鼓推廣更多學校,

所有的一切都是學生用心的學習....

感謝所有在這一年中,不斷支持我的人...

所有支持朱玫芳的學校和老師...

有你們不斷的鼓勵...

才會有我...

2009我過得很充實,因為有那麼多人熱愛打鼓...

我不一定要求每個人一定要打得很好,

只要...

「打鼓」讓你快樂;

「打鼓」讓你增加自信心;

「打鼓」讓你在人生中,多一份色彩...

「打鼓」讓你找到自己;

這樣...

讓再辛苦的我...也感到高興~

我不斷的求進步,只為了給學生最好最棒的學習!

感謝曾經指導我的所有太鼓教練和老師;

感謝曾經是我教導的所有幼稚園學生、台南學苑學生、太鼓學生;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成人太鼓團體;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家長...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學校...

2009年謝謝你們..

2010年我會再努力,

創作更棒的曲目!

帶領更多人進入打鼓的世界...

鼓勵更多人向上的精神...



只要你願意,我會更用心..

新的一年..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