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孩子,是在北門社大─佳里鎮菜寮社區班的兒童太鼓團~

這一群孩子,從三年前就開始上太鼓課!

從不知道什麼是太鼓到現在,

到處受人邀約出團表演!

真的進步很多哦!

而上了那麼久的課,也沒有大家一起出來聚餐!



這一次難得的機會,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從佳里到台南市格林童話聚餐!

讓這些孩子,來自不同學校,卻也可以成為很好朋友!



還有爸爸媽媽們也都互相變成好姐妹...



團體之間感情真的超好的啦~

這一次我準備了好多份小禮物,用抽籤的方式,讓這些孩子和家長抽獎~



雖沒有車子一台,但是有小型迴力車..哈哈

大人小孩全部人人有獎哦!



真的很愛這一群孩子~

我發現...



不一定要生啦~

因為我有那麼多可愛的小朋友,都要跟我回家咧...^^



感謝所有爸爸媽媽的支持!

感謝格林童話還特別幫兩對雙胞胎和妹妹慶生哦~





還有一位小美女姐姐還特別拿棒棒糖請所有的小朋友吃呢~





各位可愛的小朋友,

你們真的很棒哦~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