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好的開始,

也是一個好的消息...

也許過程中,一定會有許多的不愉快...

也許不一定有未來....

但是...

我相信,

只要我認真去做,去努力過~

我不後悔~

因為....

我曾經用心經營過...

我看好這個未來...

我會好好努力...

希望大家也一起為這個未知的未來努力...

也許是辛苦的~

也許是快樂的~

很高興跟你們在一起...

也為我們的未來乾一杯...

我們一定會成功...

好好的加油...

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有限的事情~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有興趣,

只要你用心~

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沒有什麼問題會出現在這個團體...



只  要  你  有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