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新接了許多幼稚園的太鼓課~

從小班到大班混齡,或是小中大到國小和成人親子團~

每一個年齡程都有不同的狀況~

這就是太鼓好玩的地方~

在我指導的學生當中,有跟我學太鼓和奥福音樂,這樣的小孩子,他在學習的專注力是比每個孩子還來得專注!

因為在上太鼓課時,他們都必須很專心的看著老師的動作和指令!

而上太鼓的孩子,他的反應力也是會比同年齡的孩子來得還要快、自信心也增加很多~

因為常上台表演,常用頭腦記很活動的譜~

這是我在教學太鼓當中,在孩子身上看到的!

而成人教育也是 ~

很多人都說...成人教育不好教,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

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

曾經有一個成人的學生就告訴我,他都快要可以退休的年齡,居然在這人生中,還有機會可以上台表演!

其實這種就是感動~

我努力在這太鼓上,並不是要賺多少的錢!<小叮噹常叫我不要教那麼多,他都可以養我了!>

而是只要有人有心想要學太鼓,我就會想要教他!

也許真的很辛苦!

但是...只要看到學生的努力,用心!

還有他們站在台上的表現~

哪怕是一句小小的說,我最喜歡上太鼓課了~

再怎麼辛苦也值得啦~

感謝所有上過我的課的同學,還有一路陪著我的家長們~

有你們真好!^^

我會再努力,感謝那麼多人關心和擔心我的身體 !

還有幾位知心的朋友,知道我忙到常忘東忘西,每次都會提醒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