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新營國小太鼓班

「台南縣99年度民俗體育創意電音比賽」

榮獲優等~



這一次這場比賽,由王秀美老師,在報名後,告知我有這場不一樣的比賽!

希望我能編一首這方向的曲子...

即然是創意,那可以發揮的空間就很大!

四年前在北港表演太鼓時,就看到電音三太子可愛的樣子,

就一直想編台客舞加上太鼓...

結果一拖就是這麼久,剛好秀美給我這個機會,



將「練舞功」配合台客舞,外加鍋蓋舞蹈..

編成了一首有關有氧太鼓的曲子...



秀美也很厲害的加上創意,將小朋友的服裝,弄得非常亮眼...

真的是創意十足啦~



這一次比賽有30幾隊,每一隊都有不同的特色..

新營國小用太鼓和鍋蓋來表演!



孩子的用心學習,真的有不一樣的演出哦~

「練舞功」這一首曲子,在上次日本太鼓センター社長他們看過後,

也覺得有有氧太鼓的樣子在裡面~

所以...

我相信我的創作~

也相信,未來,我可以創作更好的作品...

有需要我編曲的,可以跟我說哦!

呵呵~

恭禧新營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