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下雨而延期的南關社大成果發表會...

在今天正式登場...

現在有很多學員從下午就不怕炎熱的太陽..

一直擺著攤位到晚上..

真的非常辛苦!

而這一次風之鼓太鼓班和水之鼓兒童太鼓團的學員很認真的下午三點就開始練習!

為的也只是有一個很棒的表現~

感謝風之鼓的全龍帶著全班四點半就到現場替我鼓掌,因為我獲得南關社區大學這學期優良教師獎!



而且社大工作人員說,我是評鑑分數最高的老師~

真是超感動的啦~

其實得這個獎也許不是可以增加薪水,

但是...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肯定!

我會努力做好許多事情,只要我覺得這樣是對的,有沒有收入我都無所謂...

最在乎的是尊重!

在南關社大,我感受到彼此的尊重,更是對我自己的肯定與鼓勵..

多辛苦,真的也沒有關係~

加上這一次又頒發這學期的教師代表~



所以連上台兩次領獎!

真的非常感謝南關社區大學哦~

感謝風之鼓成員對小朱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努力做我我該做的...^^

6:50是水之鼓小朋友上台演出,感謝社大給這些孩子有一個這麼棒的舞台,



可以讓他們增加舞台的自信心與穩定度..

今天早上是水之鼓太鼓團浚瑀參加讀經比賽榮獲「幼稚園組第一名」,

一個大班的小朋友獨自一個人上台比賽,真的是太棒了~

而他也是學了太鼓班兩年的學生~

這一次所有水之鼓的小朋友,都是表演大人的曲子呢!



雖然有點難...

節奏有點快..

但是他們都做得到哦~

這一班的孩子,最小是中班,最大才二年級...

就有這的成績,他們真的很棒~^^

感謝爸爸媽媽對太鼓的堅持與肯定!

所以啦~

學鼓的孩子,不會變壞啦~哈哈..



接下來7:20就輪到風之鼓太鼓社和水之鼓兒童太鼓團一起合奏「練舞功」



兩個班的學生,有打鼓的,也有跳鍋蓋的人,全部就有快三十人,

從台下到台上,滿滿都是人...

感謝丫達很有創意的帶著哨子帶動氣氛~

這就是太鼓不一樣的地方..

風之鼓表演藝術班,已經走向不同的太鼓程度..

我們在走別人沒有的路!

我相信,只要有心的人,就可以學得很好!

這一次,我看到大家在舞台上那種快樂的笑容,這就是我要的..

就是打鼓那種樂在其中的快樂...



雖然中途臨時有人無法演出,所以我就要親自上台表演..

<這應該是學生的成果發表會,老師應該要坐在台下嘛!但是這個老師又愛上舞台,更愛打鼓,哈哈>



第二首曲子,「仙劍奇緣改編版」每個人速度感有出來!

台下更有許多粉絲的尖叫聲~<感謝那些小朋友啦!哈哈>

真的很棒哦~



我看到風之鼓在進步了!

我看到風之鼓所有社員的向心力...

恭禧全龍大哥在今天社員大會高票當選下一屆社長~



相信風之鼓在您的帶領下,會更棒... 



這一次表演完,社大請鄉長頒發「
010
年臺南縣南瀛盃龍獅藝陣錦標賽」榮獲社會組第一名的成績。



這就是每個團員在平日將在家看電視的時間,拿來團練所得到的獎牌。

真是不錯哦~

另一個獎就是「勤學獎」由班上最資深的學員「梁梅亭」所獲得,

因為她在風之鼓太鼓班連續五年上課不間斷

我特別請社大安排這個時間,頒獎和禮物給他!^^

而接著就是八點開始是...

社大六個人文藝術班級的表演曲子「淚光閃閃」



這一首歌曲從編輯和製作與企劃,都是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跟數位老師學習編曲...



非常感謝這四個班級老師的支持~

讓這一次可以將人文藝術集合起來一起演奏..

這就是社區大學很重要的意義「將社區民眾兜在一起」

沒有這些班級的學生和老師,就沒有辦法一起合奏..

再一次感謝這四位老師的合作哦~^^



今年社大成果發表會,最辛苦也是風之鼓太鼓社所有的社員!



有大家那麼辛苦的從早上開會後又一起綁鼓...



下午又團練,一直到晚上一整天..

除了打鼓、又要吹陶笛、又要跳舞..哈哈



你們都是最棒的~^^



這一次成果發表會最讓我驚訝的是...

學弟仔仔出現在社大會場呢!<而且是肚子變大的仔仔>



而且己經上了一個學期四個月的攝影班..

他結婚我剛好在宜蘭考試沒有辦法出現..

看到他帶老師一起出來,好高興哦~^^

等他用最棒的數位單眼相機幫我們拍照出來!



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哦~呵呵

看看仔仔的技術如何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