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因緣際會下,接到曉佩的電話...

而接起了這一個特別的緣份...



中山大學EMBA每年都要舉辦迎新送舊的活動...

這一次E12這班的學生,想要有一個特別的餐會,

並分成兩組人馬學習不同的表演,

一個是肚皮舞、一個就是太鼓...

在短短幾堂課的時間,

這些都將近半百的學生(也有年輕的啦!)

各各都是行業中最頂尖的人才...

每個人學習新的事物,都是非常用心...

以太鼓課程來說,



從怎麼拿鼓棒、基本站姿...等,

每個人都超用心的在練習,

看不懂的節奏譜,回到家還打成電子檔的大抄...

還有人把自己的譜,全部用豆豆再寫一次,做成自己看得懂的鼓譜...



兩堂課(4個小時)就把一首創作太鼓學會,

另外兩堂課的時間,就是團體中的默契培養,

兩個締鼓的人,從拍子不準練到有默契,



分成二部的各部,都找到一個可以記譜的方式...

每個人都為了7/24晚上的餐會,讓大家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開場而努力...

真的好用心...



這些老闆們,每個人都把這件事情當成最重要的來練習...

所以才會成功 ~

你們創下了不可能哦!

大家真的很棒...

我也學到了很多,

我學到了用心與認真!





感謝這一次接洽太鼓的曉佩(沒有下場演出,幫大家打小抄聽到都背起來了!)



感謝良田大哥將會議室借給大家練習,還有準備那麼豐盛的水果、飲料、 便當



感謝正德大哥跑了很多地方準備太鼓表演的服裝....



還有這一次12個的表演人員哦!<不好意思啦!我只有拿到幾張名片,無法全部寫出來>







最重要的還有兩位助教,宜真和瑋玶,他們利用空閒來跟我一起上課....

他們告訴我:這些學生真的是太厲害了啦~這麼短的時間就可以學到一首曲子...真的很棒呢!



呵!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有緣份還可以再與大家見面哦!^^

如果有當天表演的照片和影片,記得要一份給我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