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學期的開始....

八月底九月初就到日本去...

一回來就直接開學,

好多事都做不完 ,

連要努力將日本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卻在開學時太鼓教材的創作和印製上....

開了很多的時間 ,

在太鼓教材方面,我很努力設計出讓孩子喜歡的曲子和打法!

感謝許多老師對於新創作的「童趣太鼓」,有很大的迴響...

光這一學期初,就印製超過100冊.....<還不包含其他太鼓教材哦!>

<且因為教材沒有對外,這些只是我們體系下幾位老師的學生,教材只有我們自己使用!>

加上這學期有許多家長和學校的支持!

太鼓班的學生,不斷增加...

連我們幾位老師的太鼓學生,也相對的增加....

我相信,我們很努力在做好教學的這條路...

雖然收入並不像外人想像的很高...

但是...

我是快樂在走這一條路...

這學期,活動超多!

10/9台南縣政府舉辦比賽,全台南縣所有鼓隊全部一起比賽!並有三十幾隊...

10/10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成果發表會,

10/24對外演出

10/30北部演出

11/13.14全國鯤鯓王盃鼓藝比賽...

11/27.28中本交流研習會...

12月底所有幼稚園的耶誕節表演!

天丫...

真的是忙碌的一個學期!

我相信....

我可以....

順利成功 ...^^




等我將教材部份完成後,再找時間,把日本行努力完成...

因為有太多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