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小甜甜拿著台南市市民手冊很高興的跟我說...

裡面有小朱老師的照片哦....

而且是小丸子找到的呢...

哇...在市民手冊第143頁...

還真的只有「我」的照片...^^

這是前年在南鯤鯓大約80人一起表演平安鹽祭的開場....

只是我的嘴巴張太大了啦...哈哈...

但是還是蠻感動的呢...

感謝放照片上去的人..^^







以下是國小五年級的社會課本...(康軒出版)

也是學生跟我們說...

老師上面有南關社大風之鼓的照片哦....

那是風之鼓加上水之鼓兒童太鼓團的小朋友一起表演的時侯照的....

我好不容易等小朋友換課本時,去跟他們要了一本....^^

雖然沒有我在上面...

但是替這些上相的大人和孩子...

真的高興哦...^^

相信鼓藝有我們那麼努力的推廣下...

會有更多大人小孩加入這個快樂打鼓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