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那麼久的時間,沒有想到... 

11/2這個日子那麼好,聽說全台中、嘉義...

所有的餐廳全部都是爆滿的... 

連我的桌次也都是爆桌的狀況... 

更聽說我高中同學,有三對也是在11/2訂婚和結婚~

二專一個同學也是11/1結婚.... 

為什麼大家都在今年丫~

我怎麼也跟人家趕在今年...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丫!

本來也不希望跟人家擠這些時間,但是日子是老師算的... 

相信我訂婚和結婚的日子是最好的日子啦!

有人問我... 

要訂婚的心情是如何?

呵呵!有點幸福,又覺得... 

終於要嫁人了!

只是... 又有點害怕~

因為未來.... 

還是自己一個人在台灣~

還是自己要努力和奮鬥~

安排自己再進修...

 安排自己再準備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