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問我,想看我的婚紗照!

但是...太早放上來就沒有什麼新奇的啦....

現在訂婚完成了,也請完客了!

呵~就放上來給一些沒有辦法來參加婚禮的朋友看囉~^^

你喜歡哪一張呢?

可以跟我說哦~呵呵....



你在看我嗎?





感謝美編小文幫我設計的啦~



很多人喜歡我藍色這套禮服...



這是我的海報,做得很棒哦~

我就是有一種古典美加上時尚的感覺....



我喜歡流星...



這個穿得很少,小叮噹一直哇哇叫 ....



音樂系的我,一定要拿出樂器出來,小叮噹還裝得很會拉咧...



這個幕後花序,小文做得很棒呢!

其他的我放在相簿內,裡面還有很多,可以去看哦~

這些是我大本的美編,我大本和小本兩本做不一樣的美編和照片哦...

只是我還沒有拿到小本的電子檔~

有機會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