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鼓今年所舉辦的春節活動,有請兩團日本太鼓團和韓國來台灣表演!

本來很早就放上來的照片,因為一直沒有時間,而拖到現在啦~^^



這是韓國團體,他們在打鼓的時侯,頭上還彩帶,一直轉丫轉的!

我們看了頭都快暈了!

想到如果我們頭上有東西的打鼓...

哇..那還真的是....

真是太佩服他們了啦~



這是十鼓樂團的表演,還特別從場內打鼓打到場外~

看到他們那麼快樂的模樣,真想跟他們打在一起說..



因為室內的光線很有限,拍照效果真的很差,

我們準備好了鼓棒,只要表演一結束,就直接到舞台前面請他們簽名~

哈哈~我們不是瘋名星,我們都是瘋鼓隊的啦~^^

這個帥哥是吹黑管的哦~

太鼓加黑管,效果不錯!



硬是要他們在很累且一直流汗的情況下,簽名!

這一團是野武士太鼓團,真的是太棒了!

是我看過最特別的一團哦~



志明丫~

你看人家都是肌肉,可是你都是肥肉啦~><

快點練好你的肉,不然...

打鼓都會打到肉一直抖,不好看的啦~



人家去上洗手間,我們還是一直請人家簽名,哈哈~



這一團是飛鳥的成員,他們都很年輕哦~



應該沒有跟上面是同一個吧~

日本都都長得很像的啦~

我們從早上九點一直排隊到下午六點,早看到晚~



看了全部的團體~

真的是感動,而且收穫很多,只可惜..風之鼓只有兩個人跟我一起來,

但是...



真的是收穫滿滿,我相信,我也可以讓我帶的學生,有不同的演出!

雖然不能像他們那麼專業,但是我們可以走出自己的方向~

小朱加油吧!^^

相信自己,創作是最棒的~



我就是那麼喜歡「鼓」,

讓大家把喜歡打鼓的人都聚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