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第一年的情人節,

老公不在身邊...

是風之鼓幾位同學一起度過...

 大家說好,一起看電影,

看完電影再回我家打屁聊天...

小叮噹還特別請俊憲買了一束好大的花送給我...



超感動的啦~

怕我一個人會亂想咧..



而且俊憲和俊壬都很貼心哦~

還送兩位單身美女(瑪莎和姵菁)各一朵白玫塊和一盒巧克力...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呵呵~我也有一盒哦~



晚上回到我家,鈺蕙和志明也跑來一起吃吃喝喝...

再加上孟芳也騎了摩托車從嘉藥過來參觀我家..

真是不是一個人的情人節啦!

有這些朋友...

真是太棒囉!

感謝大家一起過情人節,讓單身的人不會孤單...

希望下次,這些單身男女...

可以一起帶自己的男女朋友,出來玩哦!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