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都在忙2/28的活動,

當天表演所有團體的節目 ,都是在過年後才開始學習...

從過完年,到現在才三個星期,就學一首有更難度的曲目...

每個人在不熟悉的情況下,要上台...

大家都很緊張!

但是...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啦!

因為老師都不擔心了...

你們也不用太擔心啦~哈哈哈...

因為...我一個人要背四首全新的曲子!

雖然都是我編的...

可是...

有點上了年齡的我!><

應該會出錯吧~

哈哈..

當天如果看到我打錯..

不要笑我啦!

老師不一定每一首都可以記得啦!哈哈..

<這是我自己安慰自己嗎?>

新曲子都是要再修過才會更好、更棒!

所以第一次上台的演出..

再加上表演者和工作人員超過100人..

大家真的是非常辛苦哦!

我們一起加油吧~

為了不可能任務來努力..

這一次「心光三樂」的活動,

感謝所有來參加的團體哦~

風之鼓...所有鼓都需要他們幫忙帶出來,還有場控.音控.排鼓…等

山之鼓...準備八組平鼓,表演的道具,小朋友的安排...等

舞之鼓...從台中下來台南表演哦!

三協之鼓..家長特別從佳里帶過來的咧~

水之鼓...也是由家長從歸仁帶來演出..

台南學苑所有小朋友..這些都是家長的支持,才有這個機會哦!

二胡表演者..特別由老師準備了三首曲子,還用電子琴配樂咧~

因為有緣大家聚在一起,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家長和學員們..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用心與認真~

再一次感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