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就知道這個活動,

 但處女座的我,不希望在同一個舞台上,

 重覆性的曲子太多,所以要求自己...

 要編不同新的曲目出來!

 過年期間,除了表演、拜年以外,就是工作編譜啦~

真是沒有辦法休息..

過完年後,就開始上課,距離表演的時間也只有三個星期..

天丫~

你知道嗎?

2/28表演,全部我教的團體,到表演當週才把要表演的曲子教好!

也是因為時間太短,沒有辦法全部教完..

但是為了表現不同的曲子,

大家也都很配合....

這一次特別感謝兩個團體,

一個是風之鼓...

回上一層(熱鍵:b)

從佈置、做海報、人員安排,都是社團內成員一同去努力、開會討論的..

每個人都各施其職..還有幫小朋友顧的好好的

還有人因為知道沒有經費的我,再加上經濟狀況不好,還要辦大型活動~

都還偷偷的幫忙我~超感動的啦~

再來就是山之鼓...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從表演前到表演後,每個人排椅子、一起幫忙風之鼓的人!

表演時,協助小朋友排鼓和收東西,最後也留下來幫忙所有的事情~

兩個團體都讓我超感動的啦~

再來就是舞之鼓的成員..

由我三姑姑_朱淑惠的帶領下,從台中下來台南..跟大家同樂..

懷志大哥和日春便當和飲料的照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都很關心他們呢!

我覺得太鼓就是有這種魅力,

把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全都拉在一起了~

這就是感動..

大人團體照顧小朋友團體,

每個人就像一個大家庭..

真的很棒哦~

而且最感謝的就是所有小朋友的家長..

台南學苑兩個班和兒童太鼓團兩團的家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你們的支持,才可以讓小朱老師那麼努力下去..

雖然辦一場活動需要花很多的心思和金錢,

但是有這個機會讓所有的學生上台表演,增加自信心與舞台的經驗..

我再辛苦也值得啦...

下一張(熱鍵:c)

感謝這些默默在背後支持的所有人員哦..

丫..還有一個最美麗的主持人香香啦~

他還特別從新竹下來主持呢!^^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