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社區大學的開班了~

也就是忙碌的開始,每天從早上上班到晚上!

回到家要開始準備新課本,新曲子...

這一陣子很努力編不同的太鼓教材,

為的是讓更多學生,更容易學習太鼓!

看到小朋友的成長,他們肢體動作愈來愈棒,我就感到高興~

看到成人班的學員,努力練習表演曲目,

向心力也愈來愈好...

也覺得很高興~

我多希望時間有超過24小時哦~

因為還要撥出時間練鋼琴、寫碩士的作業、編譜學習新的太鼓打法....

真是讓自己忙碌丫~

只要看到每個人學太鼓的進步...

我的辛苦,都會不見...

只要有人肯定與認同我對太鼓的付出...

這 樣....

我就會很感動哦~

期待...

期待3/29的日子哦!呵呵!

<感謝所有跟我一同做公益與表演的人員>

我相信...

我一定會更棒的!





需要受鼓勵與支持的小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