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一直是如此...

每天追著錢在跑...

假日又要讀書...

現在的我,是為了錢而工作嗎?

這樣...

似乎讓生活沒有品質...

但是...

如果哪天我放假了...

我會做什麼?

無法想像,

當放假的時侯,一個人...

只能躺在家中看電視.....

我好想...

出去走走....

好想放鬆...

只是...

一切都是為了那「五個小朋友」丫~

下學期...

真的要讓自己課接少一點啦!

錢追著我跑...

我也追著錢跑...

只是....

就像老師說的...

時間排滿了,福氣就變少了~

我想要過一個安靜的夜晚...

可以到海邊走走的夜晚...

下星期社大公民素養週,有兩天晚上不用上課...

我真的很到海邊出去走走...

只是....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