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自己過去.現在.未來...之後...

學會如何改變....

改變自己的想法,作法...

學會獨立去做許多事情....

如何讓自己家裡變得乾淨?

要當工作室的地方,不可以那麼亂的啦...



第一個步驟..

想辦法讓零亂不堪的桌子,變得乾淨、整齊...

第二步驟...

在小小的房子內,如何規劃,將東西歸納出來...

將可用空間,再次利用...



其實只要有時間,我也希望我的家是整齊乾淨的嘛~



還好...這星期我有很多休息時間,

讓自己歸零再次思考...

改變自己先從環境做起,

只是...

真的是太亂了啦~

平常忙碌的我...

每天從早上八點出門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

雖然中午有回家小睡一下...

但是都是累到不行...

三年的亂...

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整理好的啦~

還要歸類...

鳴....

真的很多...

我光只把客廳電視櫃上的東西,整理乾淨...

就花了我兩個晚上的時間...

天丫...

我的休息時間那麼少 ....

看到書房還是那麼亂...

我要加油...

我答應菩薩..

我一定要做到~

改變自己...

加油...

<蓮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