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TAMAKKO-ZA都會來台灣表演,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打鼓的那麼氣氛!

就是那麼活潑快樂...



打起來就是那麼輕鬆、愉快..

去年因緣濟會而參加過一次課程..

那一直非常喜歡..

這一次排除萬難的參加兩天的研習,

有點累..



但是....

真的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這也是我在太鼓當中,一直在找的東西!

其實打鼓,真的不是那麼得難...

更不是那麼嚴格,該有的動作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

總是要做變化,

這也是我一直在作創作的重要因素,

因為打太鼓不只只是站在不動...

這是全身的運動,

這一次...

我感受到了!

大家多打鼓、多流汗,就不會生病啦!哈哈...



上那麼那多的研習,真的讓我感動深刻,

因為TAMAKKO-ZA團長末永克行和所有指導我們的老師,



他們是多麼願意去分享打鼓的任何一切..

這不是就是太鼓的精神嗎?



他們讓我們自行提出任何的問題...

並認真的回答我們..

真的讓我很感動,因為他們都是在舞台上表演的表演者,

願意做這樣的教學指導,無私的精神...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在教學太鼓這條路上,我遇到了很多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只是真的想把太鼓學好、教好,讓更多人體驗太鼓!

也許每個人想法與觀念不同吧!

這一次的研習,讓我感受到日本的努力認真的一面..

也讓我多了許多靈感!

團長他們全家人對太鼓的付出,我真的感受到了!



六.七十歲的老師還在努力表演和打鼓,

我會一直努力,將這個太鼓的運動,發揚出去~

因為太鼓...不只只是只有小孩子在打...

這是從老到小都可以學習的一種運動..



我相信,我會創作更多適合全體運動的曲子 !

一同喜歡太鼓的人,替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