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除了上他們的研習課,

更要來看他們的演出,

每一次的表演,都讓我收穫很多!

這一次,我看到了TAMAKKO-ZA表演的用心,

他們把所有的戲劇都配合中文演出,幾乎所有人都學如果說中文...

他們真的非常用心...

更帶給現場每個觀眾有不同的感受!

而且表演後,至少有五個演出者都到外面與大家拍照,

我是每一個人都拍啦~

水神



火神+水神+團長夫人



小和尚



團長和團長夫人



沒有想到過了一個星期,他們都還記得我哦!

團長還問我他們表演的如何呢!

不會說日文的我..一直比大姆指啦~





這一次沒有跟自己團的人出來看表演,但是與家人一同觀賞,也不錯哦~

看得出來我丫媽和團長夫人好像年齡差不多嗎?

所以同學們,不要說你自己太老丫~還可以打的啦!

<這一次風之鼓同學前一天就到高雄看表演,大家會後來跟他們拍團體照,搞得連陳董都認識穿紅衣服的人咧!哈哈>





他們也拍了很多張哦~



這一次的演出,我非常喜歡「便便太鼓」、「激流太鼓」這兩曲目 !

可以非常了解設計都的用心!

曲目當中,除了聽鼓聲與曲目相同外,更可以用視覺的效果來辦別曲目..

這也是我目前努力的一個方向..

「風太鼓」和「水車太鼓」與「雷太鼓」

三首歌曲,即將生產出來..

哈哈..

都說那麼久啦~

不行哦!

水車已經完成了!

我的風和雷...

加油囉~



我真的好希望我可以像他們一樣,在這樣的表演舞台上演出...

這是我的夢想,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風之鼓社員們,加油哦~

我們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啦~哈哈...

目標:以後我們也要收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