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四天,原本要到大陸找小叮噹的我...

因為一些原因而沒有前往...

就跟著志明、鈺蕙、 丫達到宜蘭去玩...

內容和照片...改天補上來啦!



只是玩過了之後,接下來就是工作的開始...

最近需要增加許多課本..

努力的將先前編好的曲子,變成電腦化,

這個工作真的很龐大,因為之前編太多曲子了!><

還要再增加一些特殊教育的課本..

這些都是對我的挑戰!

我相信..

我可以做好的~

雖然每天都忙到很晚..

但..

我會努力的!

休息後,讓自己可以再為自己的夢想而前進!

加油吧!

<蓮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