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讓原本只要認真教學與創作的我,

必須多擔心一些,

兩個人所做的事,不等於兩個家庭?

只要來自不同的人組合在一起,就等於兩個家庭!

所做的決定就是屬於兩個家庭的事情了!

能說不等於嗎?

雖然不讓家人擔心是一種說法,

但...

真的是這樣嗎?

什麼事情都決定了,才跟兩方面的家長說...

這樣...

是對的嗎?

最後還不是讓人更擔心?

聽到這樣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

每個人家庭都有不為人知的事,

我也有...

只是...

我只希望我帶給我家人是快樂的,

不讓他們擔心...

讓他們分享我的表演成果..

這才是重要的,

雖然在金錢上我沒有辦法幫助很多,但是至少我讓他們快樂...

這也是我能做的事,

雖然我結婚了~

但是我還是擔心自己的家人,

難道兩人考慮要在一起,可以連家人都不管也不報備嗎?

這樣不是自私是什麼?

本來以為你是一個尊重家庭的人,

可是...

真的變了~

變了讓我感覺不到原來我知道的你...

我替爸媽感到難過...

他們的傷心,你沒有辦法感受到!

他們不會在你面前表示出來,

兩人在一起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

不要自做聰明的以為只有你們自己就可以解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