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幾天一直有人問我怎麼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沒有什麼事啦!

只是一時覺得...

本來單純的想要做好事情...

卻...有人不諒解..

也許是我想太多,

只是為什麼人不能單純一點呢?

我也只想單純與人分享鼓,

只要有人願意學,願意聽我教學...

我就會用心去做好...

加油吧~

這一條路不好走...

我還是會更努力的再往上學習..

感謝這些支持我的好朋友哦~

有時侯遇到不如意的事,

都一直有人鼓勵和支持,

我會努力創作,

把更好的作品,給所有我教的學生,還有買我課本的人...

感謝囉~^^



看到最近風之鼓.山之鼓.三協之鼓.水之鼓.這四個團體,

每個學生努力的學習,練鼓..

我真的好高興!

加油哦!

最近都是成果發表會的時間,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