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前,就一直忙...忙...忙....

每天幾乎都忙到二點多才睡,有一個晚上還忙到三點..

天丫~

到昨天才把許多事情完成!

但是也是一點點的休息,

今天早上依原本的時間八點起床,九點上課,

一到學校,就看到今天要上課的大班小朋友,在外面排隊,娃娃車也在外面等...

一進門,小朋友好高興的跟我說「朱老師再見」...

丫.....

不是要上課嗎?

怎麼大家都跟我說再見丫?

等我進去找老師,

也看到英文老師在也辦公室一臉錯愕的感覺...

原來是學校都以為有聯絡了,結果才藝老師沒有通知到...

哈哈...

本來問我要不要直接上小班的課,

可是...

我還蠻想休息的,

星期六要表演七項才藝「直笛、陶笛、太鼓*2首、小提琴、舞蹈、非洲鼓」每一種樂器至少兩首歌曲。

星期日還要考試...和上鋼琴課,

平日課還滿到我連練習的時間都沒有...

一聽到不用上課,還真的高興啦~(只是還是要找時間補回來)

回到家,練了一次所有的樂器,再把它盡量背起來!

希望星期六有好的表現啦~

有時侯一直付出,總是要進修一下,

讓自己內話一般,可以讓靈感不段的跑出來...

我喜歡有時間練習我想要練的東西,

真的很想...

把一些課推掉...

能休息就休息...

缺老師啦~

最近缺老師丫~

帶老師真的不簡單,每個人想法不同,想要的都不一樣,

要怎麼樣讓他們知道我的用心和耐心,

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啦!

我所承受的壓力和工作,是很多人無法去思考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