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收到一個消息,
對我來說有可能是好消息,
但是對其他人來說,應該是不好的事情...
而我也忽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先把屬於我的東西,搬回家裡...
天丫~
真的很多樂器,想到頭就很痛...
客房可能變成倉庫了!
為什麼小叮噹沒有把房子買大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開教室,放樂器!
只是...
也許老天要我好好休息吧~
或是要我好好的把心放在一個地方...
原本一直期待的事,當事情發生了...
卻覺得有點捨不得~
五年多的教學咧!
那麼多人的支持....
唉~
這是上天的安排~
我會懷念你們的...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