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星期前就非常擔心這兩天的行程~

因為星期六(8/1)當天連績早中晚三場演出;

1.早上七點在歸仁警局表演風之鼓表演,6點集合



2.中午12點半在新營怡伶文定之日山之鼓表演,10點集合



3.晚上7:30在台中逍遙音樂町風之鼓表演,4點在台中集合



當天來回...

星期日(8/2)早上關廟學校畢業典禮



光想到這兩天,我就覺得很累....

沒有想到就很順利的完成這幾場的表演,

感謝俊憲排除萬難的幫我開車,讓我不用要打鼓還要開車的疲於奔命...

感謝風之鼓和山之鼓的學員體諒我的辛苦,都把事情安排完成...

晚上在活動上,雖然有些許不愉快!

但是結束後,與舞之鼓和風之鼓所有的學員到原住民餐廳吃飯,放下了所有的壓力...

還收到山之鼓怡怜的感謝簡訊 和金樺鼓勵大家的簡訊...

加上山之鼓中午表演超出之前的表現,讓蔡議員特別打給品臻說大家打得很棒..(雖沒有每個人上台,但是大家互相配合都有默契)

我真的很感動!

感覺這兩天來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看到風之鼓早上一場,還有人打完再趕去上班,又要開車,下午再開車到台中的秀梅~

真是辛苦了~

這些付出那麼多都不會說累的人...

我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看到山之鼓表演結束後再續攤、



風之鼓+舞之鼓之後的續攤,



感受到每個來自不同家庭、工作和生活不同的個體,今天一起合作表演出最棒的一面~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地方...

感謝大家願意一起為太鼓付出!

加油...

我們一起創造台灣的奇蹟吧!^^

我也可以大聲的說....

我終於可以放假一天半了...



只是...我的課本還沒有做完 ...哇.....

可不可以給我48小時的一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天神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